PLANMECA
代理品牌介紹



PLANMECA


Planmeca Oy由Mr. Heikki Kyöstilä在1971年創立於芬蘭Helsinki, 創立初期公司的業務規模主要在生產製造牙科器械工具及儲物櫃,之後擴大了生產規模才將產品觸角拉到牙科治療椅,又陸續發展了2D及3D影像設備和目前最新的CAD/CAM相關的軟硬體設備。


Planmeca Oy 在全球醫療領域中是領導者,在全世界120個國家中擁有經銷據點,總公司位於芬蘭Helsinki, 在牙科領域中為最大的私人控股公司,母公司為Planmeca集團,在世界各地擁有2700名員工。


致力於研發設計及深入了解臨床醫療工作人員的工作流程是產品開發最重要的部份,產品皆是採用最新技術及最優質的材料在芬蘭設計、生產及製造,並可針對客戶的要求手工製造。


我們秉持四大原則 :

1. 符合專業人士的工作流程。
2. 患者和工作人員的安全。
3. 患者的舒適度和持久的美觀性。
4. 目標是創造出經得起時間考驗且美觀耐用的產品。


感染控制和潔淨的水質一直都是Planmeca研究設計牙科診療椅時最重視的事情,透過嚴選的材料、設計及專業技術可展示出Planmeca對於衛生控制嚴格的自我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