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ent
代理品牌介紹


Miradent


自1982年以來Miradent便致力研發專業性的口腔預防保健產品。同時接受專業人士的寶貴意見結合現代的創新技術及改良成份來開發最符合現代人所需求的產品。

2016年Miradent已在歐洲藥妝店隨處可見並且是非常受歡迎的口腔保健產品,我們提供專業型預防保健系列、牙齒美觀保健系列及牙周保健系列產品,並於歐盟市場創造出驚人的銷售佳績,我們永續經營並持續研發創新產品 提供專業牙科人士和患者所需要的全方位口腔預防性產品。



Miradent-Professional prophylaxis專業型預防保健系列


Miradent系列提供所有口腔預防保健的產品,尤其是”特別牙科照護”的部份我們持續研發創新提供專業牙科人士和患者所需要的全面性口腔預防性產品。



Miradent-Dental aesthetics牙齒美觀保健系列


牙齒的美觀保健系列產品,如Mirawhite系列著重於想要增進牙齒外觀美化的使用者,所有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合格的生產過程及內容成份。



Miradent-Medical care牙周保健系列


是專為牙周健康照護所研發出來的系列產品,特別針對於牙科手術之後的照護,多年來已有多數產品已成功的為牙科診所運用在患部治療過程及預防性治療中。